WERD78EDUHE454WD1WDS

其他資訊

 

 

  歐買尬!全天下的瞎事怎麼都讓他做盡啦!
  賣山寨機,卻說自己是電子新貴!
  每天喝得爛醉,竟把冰箱當廁所!
  明明就被小偷撞到倒地不起,還膨風說賊是他抓到的!
  應徵工作只想當主管,根本沒被錄取,卻吹牛說自己是主任!
  更過分的是──推他中風的老母去乞討賺錢,簡直就是人神共憤啦!
  這個「特殊人才」是哪位啊?
  唉──!
  史上最瞎爸爸,在我家啦!

作者簡介

小柚

  性別:女(平凡的女生)
  星座:天蠍座(不像天蠍座的天蠍座)
  個性:很ㄍㄧㄥ(意思是悶騷)
  興趣:很廣(作夢、看書、看電影、喝咖啡……)
  最愛:涼爽的秋天(因為秋天是柚子的產季,也是小柚出生的季節。)
  
  馨香的野薑花(阿娜達會在河邊摘送給我,因為不用花錢。)
  
  明亮的月亮(喜歡晚上回家的路上邊開車邊看月亮,只是車上的乘客會剉,這算危險駕駛吧!)
  
  也就是說,一切能讓人感動和心曠神怡的人、事、物都愛啦!

  已經發表的本系列叢書:《幸福小丸子》、《天使也瘋狂》、《惡魔小天使》、《艾蜜艾莉的異想世界》、《遇見外星小王子》、《親愛的孩子不要哭》、《頑皮精靈妙魔法》、《貓的報仇之勇闖貓咪島》、《媽媽,不要忘記我》、《不要叫我壞小孩》、《孩子,握緊我的手》、《幸福可以回收嗎?》、《我好想有個家》、《媽媽,別怕!有我在》、《追幸福的孩子》、《我的家庭真古怪》、《貧窮貴公子》。

  心動信箱:f850826@yahoo.com.tw
  小柚等著你來感動我,歡迎來信!

 

 

  • 出版社:驛站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07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 

其他新聞

記者關韶文/專訪 歌手黃鴻升(小鬼)推出新專輯《HUMAN》,為了新專輯努力瘦身、展現多方面才華,親自參與了不少詞曲創作。小鬼日前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專訪時,被問到看了「前女友楊丞琳」演唱會的心情,他連續講了2次,「她很厲害!她真的很厲害!」 ▲小鬼看楊丞琳充滿感動。(圖/翻攝小鬼臉書) 小鬼這次推出新專輯,多了一些不同族群的粉絲,「我還是在做我自己,做一個黃鴻升想要成為的黃鴻升,現在是粉絲年齡層拉高,我覺得是一個很開心的事情。」小鬼除了在歌唱、戲劇努力外,也做了潮牌、畫展,因此也吸引了許多不同族群的粉絲,讓他粉絲分佈更廣。這次新專輯宣傳中,也在2月24日安排了一場Legacy演唱會,但小鬼仍然不放棄小巨蛋的夢想,他認為這還是未來的一個里程碑,「以前覺得沒站上那裡很遜,但現在覺得有舞台就夠了,雖然得失心變得很小,但還是希望可以站上去!」去年底,小鬼也前往小巨蛋,欣賞了「前女友」楊丞琳的《青春住了誰》演出。 ▲▼黃鴻升發行新專輯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 當時小鬼在演唱會外受訪時,他坦言這是「第一次」來看前女友楊丞琳的演唱會,看完他滿滿的讚嘆,「她很厲害,真的很厲害!以前的她就是一個很想要努力成為一個很棒的演員、歌手,以前當同學的時候,她就會一直講,而且不認輸地訓練自己,包含在學校和工作的表演,他都會一直練,她現在都做到了。」除了台上擔任楊丞琳舞者的國中同學外,全場應該就是小鬼認識她最久,而小鬼也有感而發表示,「我真的很榮幸,我在他的青春裡面待過!」 ▲▼黃鴻升感動自己待過楊丞琳青春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 小鬼被問到對哪一段演唱會最感動,小鬼則說是吳宗憲那段,「因為剛好《我猜》的時候,就是我們交往的時候,以前他回來都會跟我說憲哥很照顧他,現在一路走來看到她越來越好。」而當楊丞琳唱到《一千零一個願望》時,小鬼更是特別有感觸,「走過這麼多年,唱腔完全都不一樣,就是歌詞也有講到,『勇往直前的去闖,沒有到不了的地方』,我也提醒我自己,讓我去努力跟她一樣。」 小鬼在前女友楊丞琳身上也學到許多,他也坦言這是唯一有聯絡的前女友,而小鬼也為自己演藝事業設定長遠目標,希望未來有機會站上小巨蛋舞台。雖然分手後,但兩人還是朋友,成為不少分手情侶的學習典範,從彼此身上學習,提醒自己繼續充實自己,努力成為更好的人。

▲Shortcake微笑融化許多網友!(圖/翻攝自IG theladyshortcake,下同。) 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 很多看見比特犬都會後離得遠遠的,因為大家認為牠們比較凶猛、具攻擊性,但其實也是有可愛的一面!臉書粉絲專頁《LADbible》8日分享了一段影片,陽光明媚的花園裡,椅子上有隻看似凶猛的比特犬,沒想到一看到鏡頭,露出燦爛的微笑,讓網友都被融化了。 ▲就算沒笑也還是很萌的! 影片源自於Instagram帳號theladyshortcake,時常分享比特犬Shortcake的日常,這次只見牠躺在花園中的椅子上,看起來非常舒服,溫暖的太陽曬在牠身上,將頭靠在邊上並望著鏡頭,突然露出淺淺微笑,瞬間霸氣全失,一秒從凶悍的外表,轉變成萌萌的笑容。 ▲Shortcake很愛微笑! 看過影片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哈哈!這樣多可愛!」、「這狗狗有最自然的微笑!」、「我被牠的微笑給傳染,現在我也在笑了!」、「看見微笑的狗狗總是覺得很療癒」、「每當家中的狗狗這樣笑的時候,我總是被牠們的笑容融化」。   Shortcake(@theladyshortcake)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6月 月 16 11:42上午 PDT 張貼 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 當冬天來臨時,緯度比較高的國家會變得十分寒冷,到處都被白雪覆蓋,連湖水都會結冰。在美國奧勒岡州的Sunriver有隻鹿受困在結冰的湖面上,當地的消防隊「L4262 Sunriver Professional Firefighters」也馬上前去救援,最後也順利的讓牠從冰上脫困。 影片中,有一隻鹿不小心跑到了結冰的湖面上,因為實在太滑了,不管如何掙扎都無法移動,當地的消防人員就利用冰上雪橇,從鹿的後方悄悄接近,鹿一開始還想逃跑,不過滑溜的冰面,讓牠只能在原地打轉,最後牠也乖乖地讓消防人員推到岸邊,成功的脫離險境。 影片至今已有近90萬人次觀看點閱,也有近1萬次的分享,該消防隊粉絲專頁上也表示,「救援沒有極限」。網友看過後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天啊,也太溫馨了。」、「我的心都要被融化了啦!」、「消防人員辛苦了,謝謝你們。」、「他用的紅色雪橇真的蠻特別的。」、「第一次看到這種救援工具。」、「太好了,幸好平安無事。」 ▼更多精采影音


刷保費信用卡優惠燃料稅2020信用卡信用卡機場接送,信用卡服務日本刷卡免手續費2020
兩張信用卡額度共用 王品優惠2020 刷花旗卡寰旅世界卡享每$20累積1哩新加坡機票優惠 刷卡繳學費優惠 花旗信用卡用Apple Pay支付消費UNIQLO累積滿NT$4,999元(含)以上,享300元刷卡金回饋agoda刷卡訂房手續費 懶人無腦優卡就靠這一張! 累積消費達指定門檻,完成登錄最高享PRINCESS荷蘭公主多功能陶瓷料理鍋!日本旅遊信用卡比較 日本機票便宜時間 要用哪張信用卡繳保費比較好? 持指定花旗卡購票週一至週四2D 6折、3D/ IMAX/TITAN廳 8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推薦文一籮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